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长江证券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工作服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长江证券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工作服”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0105-2204-ZBHW0432
2.项目 3.最高限价:单套预算为1000元,总预算为430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该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4.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主要规格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质保期 质量标准
1 男士工作服 西裤2条,短袖衬衫2件 2300套 以长江证券申请定制工作服的各部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能够提供正常的售后服务及备品和备件服务。
3.近三年(2019年5月以来)有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在350万元及以上工作服供货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中须能明确看出单位名称、项目时间及金额)
4.若投标人是代理商投标的需提供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若投标人是制造商投标的须具备设计、制造、供货以及组织实施的能力。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代理机构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招标文件允许接受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登录“企业控制台”入口免费注册(具体操作详见 ---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投标人线上支付 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52509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接收投标文件 3.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说明: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供应商)现场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或样品的,投标人(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五、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