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花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花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已经政府批准建设, 二、项目概况:(1)工程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


   一、 招标条件:花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已经政府批准建设,
  
二、项目概况:(1)工程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办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投标单位是否能正式参加投标,具体以资格后审文件中的规定及条件为准。
  
五、投标报名:本次招标采取现场报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2242日至2022410日法定工作时间在招标代理处报名(报名时携带投标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附复印件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附复印件;并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一份(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及八大员有效岗位证书及开标前6个月社保证明(含当月)。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1.本工程委托代理人由企业经营人员担任,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投标单位拟派建造师必须无在建工程,如有变更或有其他相关文件规定的有效书面材料原件,必须在投标时当场提供,否则,一律按有在建工程处理。4.本工程要求中标单位必须在铜鼓县高桥乡全额完税。5.本项目最终结算以实际施工的工程量送财政审计为准。6.因疫情防控,本项目投标单位为在铜鼓县内注册的本地公司或在高桥乡注册的外地 参与投标。7.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规定及条件为准。

招标单位

招标代理

铜鼓县高桥乡花山村村民委员会

202242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花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