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招标  汽轮机  风电  正宁  铁路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电网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安庆水路卸煤项目变频器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1-30 10:0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宁波工程安庆水路卸煤项目1649-P0032-8003变频器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工程安庆水路卸煤项目1649-P0032-8003变频器(WZ20221209-2959-17543-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变频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变频器
1.00
包1-变频器
2
变频装置
1.00
包1-变频器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1.1.13 ★本项目要求为数字化交付,所有招标设备及其所属附件均需在收到中标通知书2个月内提供完整的SP3D三维模型,交付内容和深度应满足附件5:《供应商数字化交付规范》要求。

3.1.7 3 招标范围 ★变频器须选用ABB ACS880-04系列、西门子S120系列、AB PowerFlex750系列、施耐德ATV900系列或等同品牌相同档次产品。变频器同时含有V/F、无传感器矢量、磁通矢量或直接转矩控制中的其中三种控制算法。工作范围及主要参数表见技术文件

3.1.8 4 投标单位资质及业绩要求 ★投标方所提供的变频器应是经过运行实践考验的、性能优良、技术先进、价格合理的成熟产品,所投变频器型号在石化、冶金、煤矿、水泥行业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用于同一台设备多台驱动电机变频同步控制的使用业绩不少于3个(允许提供变频器制造商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包括首页、签字页、清单页并能够清晰表示产品名称、数量、规格型号等关键信息。

3.1.9 ★投标方应取得所投变频器制造商为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 投标方应能够提供技术图纸、性能保证、备品备件、开车服务和性能分析。

3.1.10 9.3 ★660V开关柜的技术要求详见附件2,柜深尺寸:1000mm。

3.1.11 9.4.1 ★变频器应适用于工业环境,2台变频器的负载为同一条管状带式输送机的2台不同的驱动电机,变频器驱动性能必须满足负载的要求,并保证管状带式输送机的2台驱动电机实现同步起停控制。输煤PLC控制系统仅对管状带式输送机的变频器同步控制系统发出起/停命令,1#电机变频器(主)与2#电机变频器(副)的同步控制由变频器同步控制系统内部实现。变频器与管状带式输送机驱动电机的对应关系表见技术文件

3.1.12 9.4.2 ★变频器的额定容量原则上比电机容量须放大一档,且应满足电机各种工况下(包括满载启动)的运行要求。

3.1.13 9.4.3 ★变频器的功能特性(包括运行特性、故障监控和状态指示)、额定值、控制性能(包括稳态性能和动态性能等)、保护和主要部件、安全和警告标志应符合GB/T 12668.2(IEC 61800-2)的规定;电磁兼容性应符合GB/T 12668.3(IEC 61800-3)的规定;安全性能(包括电、热、能量和功能)应符合IEC 61800-5-1和IEC 61800-5-2的规定。

3.1.14 9.4.8 ★变频器须选用矢量控制及以上功能的变频器,在不带其他测速设备的开环控制模式下能满足使用精度要求。

3.1.15 9.4.9 ★变频器标配有内置直流电抗器,其对电源谐波影响满足GB和IEC相关标准要求。

3.1.16 2.7 ★投标方在投标时应提供开关柜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的主要内容应与投标产品相一致,包括与本次投标的柜型一致、主要元器件一致。

3.1.17 2.8 ★投标方必须提供品牌授权方正式有效的授权书,授权柜上必须有授权人的产品标识,且承诺在开关柜出厂前提供由品牌授权方出具的出厂验收证明。

3.1.18 2.9 ★投标方提供的应为西门子(8PT)、施耐德(Blokset)、ABB(MNS2.0)或同等品牌相同柜型的开关柜。

3.1.19 2.10 ★开关柜及柜内主要元器件(断路器、接触器等)均为授权的同一品牌。

3.1.20 4.8.5 ★断路器应采用规定的同一个型号系列产品,不应采用多个型号系列断路器。断路器选用西门子(3WL系列框架断路器、3VA系列塑壳断路器)、施耐德(MT系列框架断路器、NSX系列塑壳断路器)、ABB(Emax2系列框架断路器、XT系列塑壳断路器)或同等品牌同等系列的产品。

3.1.21 5 ★认证、检查和试验见招标技术文件

3.1.22 满足现场服务条件

3.1.23 付款条件及方式 到货款:到货验收合格,支付80%合同额的到货款; 调试合格后,支付10%合同额的调试款;质保金10%,质保期结束后支付,( 质量保修期为自办理交工验收手续之日算起24个月)。

3.1.2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5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