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华能  汽轮机  招标  风电  正宁  铁路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电网 

华能九台电厂向长春市东部区域供热项目预制保温双密封直埋双向波纹管补偿器和胀力弯施工B标段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7-30 22: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华能九台电厂向长春市东部区域供热项目预制保温双密封直埋双向波纹管补偿器和胀力弯施工B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7-3-398)

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长春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九台电厂向长春市东部区域供热项目预制保温双密封直埋双向波纹管补偿器和胀力弯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2.2 规模:华能九台电厂向长春市东部区域供热项目供热管网起点为九台电厂厂区内热网首站北侧围墙外出线接口,终点至长双烟铁路与机场路交汇处东南侧,总长约 56 公里,管径 DN1400。本招标工程为在原有预制直埋保温管道上增加补偿器π型胀力弯,工程量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3 施工工期:15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2.4 华能九台电厂向长春市东部区域供热项目预制保温双密封直埋双向波纹管补偿器和胀力弯施工项目共划分三个标段。

A标段:始端电厂围墙外1米,终端卡伦界东侧;

B标段:始端幸福大路西侧,终端长双烟铁路与机场路交汇处东南侧;

C标段:始端幸福大路西侧,终点山水大道市区段与卡伦段分界点;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项目中的个标段进行投标。为满足工期要求,每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综合排序均排名第一时,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人利益最大化原则,确定各标段中标候选人的组合方式及排序。如投标人在某一标段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它标段不再参与推荐。

B本标段施工范围:原有DN1400供水预制直埋保温管的拆除;补偿器安装;配套管件施工;管道注水;水压试验等;包括上述施工范围内的所有试验、试运等工作,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资质: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2。

3.2.2 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不少于3项供热管道工程施工业绩,且DN1000及以上预制直埋保温管道安装长度合计不少于20km。同时,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应具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2.4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拟派安全负责人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同时必须为上述人员提供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

3.2.5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nclick="Dreport(7, 92586,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92586);">收藏 0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